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市农机动态

伽师县召开农机化主推技术现场观摩会

2024-03-25 作者: 张成、朱永东 浏览次数: 来源:喀什地区 【字体:

320日,伽师县在城北物流园召开农机化主推技术现场观摩会。县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乡镇农机负责同志、农机合作社带头人、种植大户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观摩会重点展示了小麦种肥一体复合式播种机、玉米密植播种机、玉米免耕播种机、分流式整地机、棉花干播湿出模式播种机、高地隙自走式吊杆喷雾打药机、残膜回收机等农机化主推技术配套机械,现场技术人员就机械参数、特点和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演示了拖拉机无人驾驶技术,生动展现现代农机风采。

近年来,伽师县高度重视推广农机化主推技术工作,通过举办农机展销会、现场观摩会等方式,大力宣传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展示现代农业机械,加快先进适用、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农业机械的推广应用,持续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大幅降低人力成本和劳动强度,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推动农业增产增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