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市农机动态

疏勒县扎实开展农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2024-03-25 作者: 斯坎达尔·玉素普 浏览次数: 来源:喀什地区 【字体:

随着春耕时节的到来,农机田间作业逐渐进入高峰期,发生农机事故概率大幅度上升。为确保农机作业安全,提升广大农机手安全生产意识。近日,疏勒县在洋大曼乡、英阿瓦提乡、巴合齐乡开展农机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800余名农机手参加此次农机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3个乡镇组织各村村委会主任、农机手参加培训。乡镇负责同志强调,农机安全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近期将对辖区内农机进行安全排查,全面消除农机事故隐患,保障春耕生产安全进行

县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业务骨干向农机户宣传农业机械安全操作、道路安全驾驶、隐患排查处置等农机安全生产知识,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同时,讲解农机购置补贴申请方法及程序,让老百姓更好地了解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村民图尔贡江·麦麦提说:农机技术人员我们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给我们进行技术指导,现在国家的政策好,我买的农机都给了补贴,我特别高兴,非常感谢国家

本次警示教育培训,增强了农机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春耕安全生产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