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自治区农机工作

自治区农机标委会召开2024年第一批地方标准立项评审会议

2024-03-22 作者: 郭慧娟 浏览次数: 来源:科技和标准化处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自治区农机领域地方标准立项工作,提高农机领域地方标准项目的水平和质量,2024年3月22日,自治区农机标委会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了2024年第一批农机领域地方标准立项评审会议,专家组对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等3家牵头单位申报的14项标准进行了评审。会议由自治区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科技和标准化处负责人主持。

立项评审会采用标准申报牵头单位现场PPT汇报的形式,各标准申报单位逐一进行汇报。专家组对各申请标准立项的完整性、规范性以及对农机行业发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综合评估,经过充分深入的讨论,确定了6项标准同意推荐立项。对于会议同意推荐立项的项目,建议项目申报单位依据评审会上的专家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并重新提交相关修改材料。

下一步,将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立项批复,积极推进后续编制、审查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标准修订质量确保农机标准化工作高效开展,为我农机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